hp,ss,lv,ad四人的排列组合cp讨论

多cp预警


太混乱了


sshp:爱恨交织的典范,第六部哈利对混血王子简直是真情实感,“尽管那些随意涂写的咒语越来越残忍,但他仍然不肯相信那个曾经那么聪明,给了他那么多帮助的男孩是坏人……”,别人怎么劝都没用,一遇到问题就翻书,看看王子有没有办法,我严重怀疑王子要是个只比哈利大几岁的学生,哈利一下子就得跟他跑。。


lvhp:针锋相对17年,从你出生前就开始找你,lv选中hp作为自己的敌人,从此是一生的宿敌,还非要亲手杀掉,不然哈利波特早就完结了老伏你醒醒!


adhp:经典的“我从未这样把一个人放在手心里”打个码谁知道这是ad对hp说的啊!还有哈利的“我不知道他爱谁,但肯定不是我”一股浓浓的酸味。虽说非爱情意味,但感情实在够深。


adss:两人有种自成一圈的迷之氛围(非爱情),就是那种“我的生命和事业都可以托付给你”的信任。ss还没事就往老邓办公室跑,跟他抱怨小哈;鼓吹哈利退学先锋结果被ad说的幼稚ss“斯内普的表情好像圣诞节被取消了”,然后ad以要吃甜食为由拽了出去;ss这个人倔的连莉莉劝他都不听,每次ad一说话表面不高兴结果全听了,感觉在ad面前ss一下子幼稚好多,还有“你信任他不信任我”XD


adlv:双方的领袖,此外还有“邓布利多不喜欢我”和黑防教职的纠葛。话说你们三个是小孩吗?为什么都这么想要老邓喜欢??


lvss:lv当上黑魔王都是发号施令,很少见他体恤什么人,连虫尾巴这种复活大功也只是还了人家一条手臂就打发人家走了,在预言出来之后居然在自己的生命大事上愿意答应ss饶莉莉一命,ss又看不到,暴躁老伏居然喊了三次让开,结果让血源魔法成功发动,gg一次之后居然没有迁怒,只是因为ss没有及时回来生气。

品品这台词:“还有一个人,我想他是永远离开我了……他当然会被处死”

结果两小时后ss一解释就听了,还没因为血缘魔法的事迁怒!死了一次这多大的事他没生气,结果最终战都不信ss背叛了自己。


后来想想,明明大多数人都觉得斯内普不是自己人(两边都是),哈利觉得邓布利多太相信他了,贝拉觉得伏地魔太相信他,但是两方领袖偏偏都坚定不移的相信他emmm


话说回来,这四个人明明是四代人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

评论(58)
热度(766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叶之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